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 如何購買?

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網友評鑑4.5顆星
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
,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宅配到府 商品無法配送外、離島 廠商配送

日用/戶外-運動健身/自行車


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
☆新穎的流線造型、10秒鐘快速摺疊
☆把手旋轉式五段變速,操作簡易
☆法拉利黃,顏色鮮明、繽紛出眾
☆出眾的氣質,兼具機能性與流行感設計
☆高碳鋼材質輕便車架,讓您快樂騎乘
☆輕巧鋁合金輪圈、不易生鏽
☆龍頭及座椅可依身高調整
☆越野車座墊設計,騎乘倍感舒適
☆加

購買 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 絕對物超所值
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商品規格


網友評鑑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

會員價:$3399 【Gimlet】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(法拉利黃)


商品特色
節能減碳EASY GO 省錢 健康兼運動

油價漲!漲!漲!那就千萬別錯過~ Gimlet ~年度新推出,專為時尚族群的新運動主義設計,最 relax最enjoy最陽光的Gimlet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 ~ 遨遊天地任我行 ~

迎接高油價、高電價雙重打擊,原物料價格上漲,帶來連鎖反應,民生物資跟著漲。據新聞、報章媒體揭露,因應飛漲的高油價、電價,已有許多班族已放棄開車習慣,改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然受限於現有交通工具之轉換,無法自由來往任何目的地,故摺疊腳踏車之使用即因而大增。另隨著都市計劃的落實,在市區、近郊的綠地美景也相繼興建自行車專用道,再度喚起了都會自行車風潮,騎乘自行車是項極具有效能的有氧運動,又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問題,可說是一項符合健康、環保新概念的休閒運動。針對此一現實狀況,Gimlet 針對不同族群開發一系列輕巧摺疊式腳踏車,讓乘者可隨心所欲前往想去的地點。

商品特色
Gimlet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,以簡單的新穎流線造型、集活力、動感與輕鬆優雅的設計,將運動與休閒風融入流行與創意,表現出眾的氣質,兼具機能性與流行感的設計,讓此車增添不少帥氣的品味。黃色象徵『尊貴』、『閃耀』、『希望』、『愉悅』、『明快』,Gimlet任我行20吋五段變速摺疊腳踏車融入流行亮麗色彩法拉利黃色,顏色鮮明、繽紛出眾,在視覺效果上格外突出更加活潑化,是街頭繽紛的最佳代表色。悠遊生活自在愜意『天地之間,任我馳騁』

此款摺疊腳踏車人性化的摺疊設計,只需短短10至15秒即可完成,可說是相當省時且方便。不僅代步上班還可以順便運動,將您的生活放慢速度就能發現城市更多可愛之處喔!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趕快加入我們、付諸行動喔!

【品牌故事】
自創品牌GIMLET乃是取神鑽、螺絲錐之英譯。視Guest如黃金般珍貴的內在意義及「深深的鑽入您心坎裡、傾聽您的聲音、鎖住您的需求」的意涵融合而成。
【品牌識別】
GIMLET以一個閃爍圓形多層渦漩體圍繞著金色G的圖騰為識別符號,分別由三個不同連續性的層次,在結構上原為一體,而其之間卻層層相疊不斷。圍繞著大寫G代表的Guest 顧客,象徵GIMLET針對客戶不同的層次需求,透過市場調查、結合潮流趨勢,量身設計開發出最適合您的產品,由客戶層目的以決定產品,方向是由下而上、由裡而外,一層一層地圍繞著,藉此過程中,能量不斷累積,生命體也不斷產生新生機,直達目的。期許GIMLET能在品牌流行話題上,亦會閃爍火熱,並能於品牌市場上佔一席之地。










商品說明


【品牌】
Gimlet
【產地】
中國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1.商品品牌:Gimlet
2.車圈:20吋x1.75mm、鋁合金圈
3.展開尺寸:約長 145 公分
4.把手高度:最高 100 公分、最低 95公分
5.座墊高度:最高 90 公分、最低 70公分
6.摺疊後尺寸:約長 84 x寬 28 x高 60 公分
7.重量: 17.5 公斤
8.煞車系統:前後V型煞車系統
9.材質:鋼製車架、厚 1.6mm
10.顏色:法拉利黃
11.配備:日式造型鈴鐺
水壺+水壺架

【保固期限】
七天鑑賞期內商品暇疵
【保固範圍】
七天鑑賞期內商品暇疵
【退換貨】
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恕無法退換貨
【注意事項】
★備註注意事項 :
◆各種顏色的車款圖檔,會依各購物網站的設備及設定而略有色偏的情況,實際顏色以實體商品為主。
◆尺寸測量略有誤差,標示僅供參考,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。
◆為確保商品完整性,本車款鑑賞期間內不提供試乘服務,若經落地騎乘視同購買。
◆內外胎、踏板屬消耗品不在保固範圍;保固範圍僅限原廠零配件,自行檢修之零件不進行保固,未先行告知本公司而自行檢修之相關費用本公司亦不負擔)《但因人為使用不當、擅自拆裝修理、變造車體、使用非正廠零配件及天災地變等因素,而招致產品故障損壞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》
◆輪胎打氣請利用腳踏車專用打氣設備並請勿過量
◆本產品運送限台灣本島地區,外島及特殊偏遠地區運費另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cyt7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